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不饒。

  也許從當時就一直害怕著重演,我不能否認當自己與寂寞數著孤獨的時候,醜陋的嫉妒沒有出現,有,真的有,好多次。



  知道自己是多麼需要被重視,存在的價值一直以來都是以他人給予為主,這樣很像寄生,我知道,可是我無法停止。
  
  因為害怕重演,努力保持著距離卻被說成是淡漠疏遠,
  我笑了,好吧,往前一點。
  往前了卻更摸不著頭緒,到底什麼是實話?什麼是謊言?
  

  最容易被趁虛而入的時刻,能拉住我的手就會被我緊抓著不放。


  是,我狡猾。我想要,所以希望想要。

  一直逼迫人的是我,錯,是我的錯。
  我想要得到我要的答案,對,得不到,
  早就知道得不到,可是我仍然想要。



  於是我千方百計的強迫正視、拒絕被逃避。



  時機,我自私的選了時機。錯很多,真的,都是我。

  壞心,不但重演還要重傷。
  很壞心,
  利用溫柔去殘酷的割剮、利用體貼去無情的撕裂,我告訴自己不痛。
  

  我的錯,所以我不痛,別人痛了。對不起,才是我的台詞。
  就因為如此,我更不能逃。這世界要怎麼對我,不能逃。


  造孽,自作自受,
  所以,
  我只能當臨時的、暫時的、祕密的、救難的、避風的,就是當不了想要的。


  儘管的,逃吧。這對我來說是種更大的傷害,一直以來沒有人知道。





  我站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