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掰掰,兩年半。


  2013年9月11日,凌晨三點鐘,終於,我們都願意落幕了。

  模式,與2012年5月20日有些相似。

  不同的是,
  
  再也不會有「   .」

  再也不會有「I know.」

  一切都不會倒退,

  但也不會有前進。

  就是,在那裡。




  一直,想唱給你的那首歌--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呼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我真的累了,
  
  我負荷不了自己的情緒與淚水,

  等了,

  好久,

  好久好久,
  
  你曾經回頭,

  又走了。

  又回頭,

  又走了。
 
  
  我,
  
  只有一顆心臟。

  我,

  只有一雙眼睛。

  我愛你,

  真的,

  真的,

  真的,

  但你以為我只是喜歡你而已。

  沒關係。





  這次,

  沒有下次。

  我放你走,

  也放自己走。

  



  布幕,

  必須要兩邊同時拉下。

  當一邊想拉下,

  另一邊不想要,

  平衡就毀了。

  是,

  終於,

  一起拉下布幕,

  劇,

  劇終了。  




  不哭,

  笑著,

  掰掰,兩年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