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Peach John內衣初落坑

本文開始之前,必須告知:


  1. 此篇網誌有實穿照。
  2. 主要介紹款式,顏色僅供參考,畢竟每個螢幕存在色差。
  3. 非養眼身材,100<身高-體重<110。
  4. 照片原汁原味(?),沒有修圖。

上述四點都沒有問題,請繼續、小心服用。
















  一直以來都對於日本內衣莫名憧憬,出發到東京前特地查了幾間內衣牌子,最後還是實地走訪時被Peach John吸引住了。

  購買日期:2015年12月30日
  購賣地點:SHIBUYA109-Peach John
此行戰利品


  由於日本罩杯屬於歡樂杯,所以去逛的美女們記得要重新確認尺寸喔。原則上日杯會比平常穿的罩杯大一到兩個等級,不過也有超過的狀況,好比說跟我一樣是大骨架。

  店員們都很親切,只要開口,有空的店員就會幫忙做尺寸的測量。量完後會貼心地寫張小卡給顧客,在尋找的時候就不怕忘記了。↑
  
  之前爬文有看到說一次試的件數有限,不過我這次跟第二次去都沒有被限制,應該是客人數多寡跟店鋪各有作風吧。

  如果有要試穿的內衣,店員會將Peach John專用的透明提袋給顧客,確定拿好想試穿的類型之後就到試衣間。會有專門負責試衣間的店員,將件數的號碼牌交給顧客,之後顧客就可以使用試衣間了。(我一開始很不習慣試衣間的門不能鎖)
  
  試穿如果有問題就探個頭讓店員知道,不然店員是不會貿然闖入試衣間裡的。(害羞的美女就不用擔心囉~)

  而我因為骨架的問題,幾乎每種類型都有換大一號,有一些我覺得稍微壓胸,不過店員說這樣不會有太大影響,讓我覺得對於內衣壓胸的定義還是有差異。當然如果還是想再換大一號,店員應該也不會強勢阻止啦。

  提醒一下內褲不能試穿喔!也沒有一定要內衣褲成對才能結帳,我只是想說難得都來到日本了,就湊個對吧!(平常在台灣買會嫌內褲太貴而只買內衣)

  試穿完確定要買的內衣,店員就會再幫忙放回袋子中,而大小不合的就會收走,不勞煩顧客自己放回去。

  結帳前會再向顧客確認每一件的大小是否正確。(免稅請主動告知喔!)


  好的,接下來就是這篇的主軸了。



  我這次買了四個款式,其中有兩款買了兩個顏色,一一介紹。




①YUMMY MART

顧名思義就是青春洋溢型

相當可愛的馬卡龍配色

充滿愛心花紋以及荷葉邊的少女風格



兩扣型
水餃墊從中間加XD

  這款就是藍配粉紅撞色可愛!邊緣稍稍壓胸。




②刺繡花款(非特殊款)




賣點就是美麗的繡花



近拍,工很細,都不脫線

這款的水餃墊是側邊塞XD
另一款是桃紅色,拍整體因為光源所以有點色差(可參考第一張全戰利品圖)

  這款也稍微壓胸,不過剪裁跟繡花都很有特色。



③Dream Bra(特殊款)

賣點就是可以穿著睡覺。


整套材質都是絲綢般舒服

這款相對來說比較素,但旁邊的花紋美麗德不馬虎


屬於三扣,連原本的標籤都直接印在背後,重點是字也感覺不出來,超貼心
而且除了主鋼圈外,側邊是一體成形,沒有而外的側支撐

這款仍屬於有鋼圈,但鋼圈部分加厚到幾乎感覺不出來

  這款……這款就是真的睡覺超舒服啊!根本絲綢睡衣材質!




④無鋼圈款(特殊款)

賣點就是完全無鋼圈,但是最集中托高


我個人很喜歡A字肩帶的設計,上面還有小蝴蝶結

美美的蕾絲花紋

這套除了無鋼圈之外,貓膩非內褲背面莫屬了(核爆)
但認真說,這種內褲超舒服的,透氣又柔軟

真的沒鋼圈,但集中托高力超高!
內褲側邊的細帶也是小心機

買了另個是粉紅色,其實是想買藍色,不過剛好缺Size而小遺憾

這款是我第二次有回鍋的款式,後來又出了別的小設計。
  不過它唯一的缺點是大小胸的話中線容易跑掉,但不影響集中感啦哈哈哈!




  最後結論,
  實在對日本內衣各種讚嘆!
  就算是大罩杯還是能把肩帶做得很細!
  幾乎每款都可以放水餃墊!(除了特殊款:Dream Bra、無鋼圈、Work bra)
  大罩杯也可以選擇好看的款式!
  幾乎每款都能體驗集中感!
  無鋼圈還能超集中!
  內褲穿起來都好舒服!








以上,感謝不畏傷眼看到此的各位,請期待回鍋第二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