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天龍國脫出!墾丁→小琉球:第四天★小琉球回台北

  8/1有鑑於半夜寫明信片這種不可取的行徑,我仍然是被叫醒的那一個,而且讓我意識到一件事情--我們每天早上都沒有爬起來去看日出(笑倒)而且天空看起來非常灰濛,總之還是先下樓去吃早餐。最後一天了終於吃到有名的賓士包。



咬開賓士包是爆漿的熱騰騰黑糖,很甜很甜,可是好吃
  收完行李後Check out,將行李寄放後決定要再出去轉轉,結果此時飄雨了……
有沒有那麼悲劇啦!!!!!!但想到是在小琉球的最後一個上半天,跟民宿老闆娘拿了雨衣之後還是騎著摩托車出去闖了。(瘋子二人組)
  途中雨勢忽大忽小,最後停在美人洞,浮潛那天只顧浮潛,就決定趁最後一點時間晃晃周遭。因為下雨,風浪滿大的。




被雨水打又被風吹,凌亂的我

  很想下水但已經退房了只好忍耐,一邊嚷著好想下水、一邊又撿起了貝殼,真的捨不得這個美麗的島嶼。
  拖到最後一刻,只能不情願的返回民宿,途中又開始大雨……身為司機的我真的很想對老天罵髒話。在民宿外沖去腳上最後的一搓沙,老闆也剛回來,又關愛我們……「妳們今天還跑去玩水啊!?這種天氣!?」就是最後一天了才更要玩啊老闆!!!
  提起行李,告別民宿。騎到了港口先將摩托車歸還,剛好碰到要回本島的船。
嗯?我忘了提,不捨的還有前晚買的新開飲料店的盆栽奶茶,所以買著上船(核爆)

  
  約十二點多開船的?(記憶真是不可考呃呃)此時仍是陰雨,於是放棄站在船外,第一次選擇了在二樓船艙的座位,有點後悔,因為有很詭異的味道(?)只好施展從小訓練的防暈防吐技能--昏睡。免去不必要的不舒服。
  回到東港時發現仍一堆人要衝去小琉球,只能說真不愧是暑假。思考著要怎麼到高鐵站,本來要等其他旅客湊滿一車小黃才開,等著等著剛好遇到要回高雄的小黃司機,於是又幸運的兩人包車(?)
搭上高鐵的我們根本不想睡,心還繫在小琉球啊!小傅只好開啟邪惡IPAD的雙人遊戲,後來是玩Ticket to Ride玩到欲罷不能,回到了台北繼續玩。
  而被我們孤單放置好幾天的JIRO也在我們進房的那瞬間瘋狂的安檢+發狂(?)
   抗議完這幾天的寂寞後,仍賭氣的JIRO



  回到台北真的太憂鬱了,只好瘋狂的刷GDO,隔天陪小傅去吃果然匯。












以上,拖了兩個月以上我終於把小琉球行補完了(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