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Good bye, my college life.


        關於畢業,認真想想,除了小學畢典因為SARS而簡辦之外(加上升上國中九成九的同學都不變),國中與高中的畢業典禮我都哭得滿慘的……
  而沒有意外的,今天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場畢業典禮,噢不過我在當下都沒有哭,反而是獨自看大家寫的卡片才忍不住掉眼淚,但畢業還是開心的,因為有你們。
  腦子很亂,所以我決定照著今天我奔走(?)的順序寫。


  總之,不管是被騙或是自願,做人就是要有始有終,大一參加了入學典禮,大四理當把畢業典禮參加完。令人意外的是今年比起去年真的神速多了,沒有拖到什麼時間。
中美堂內
一臉昨天謝師宴疲憊未退樣
典禮快結束前就接到寄主打的電話,感謝寄主這麼早就過來,也謝謝妳的太陽星星與卡片!!!
寄主:「因為找不到蒼穹的東西,只好把太陽跟星星摘下來送妳!」

這真的超可愛,卡片讓我好感動,益生菌永遠是妳的益生菌!寄主(愛心)



  緊接著與社團的大家會合。
感謝小玉和AB和送的花束與小熊,我真的感受到妳們滿滿的愛(飛吻)






感謝阿LU、阿梅、小六、小白、筑筑製作的精美相冊,真的超級可愛,
大家的留言都讓我好感動,我真的邊哭邊笑把它看完QWQ啊!還有小白今天給的糖!

照片還沒收齊我只好先放阿呀菌後宮照




感謝阿誠、藍風、魔神、布丁合送的鋼筆!這根本就是眾神們的加持!!!
照片沒收齊,只好找魔神先代表其他神
補照,天啊,我像是被逮捕的外星人什麼似的wwwww


感謝丸子老公送的可愛金沙花與卡片,我們一定會一直要好下去的!
一直感謝身邊有妳,真的。

曬曬我們一家三口(?)

畢業典禮也要放閃一下!!!
  接著是,畢業組!!!
我與老皮與知己與庫瑪西

等不到啊呀菌,只好先拍

我得到璃與熊(?)
   
與可樂樂,一直被強調是一對的小熊


呀喔!與知己。
知己與我,大學生最後一天的「Recondition!!!!!!」 
太熱了只好脫掉,結果莫名無違和感

  喔耶!反正是合照(超隨便)
我得到了六與白!!!

與阿邱雙人戰隊!!!我絕對不會說左邊後方超搶戲

傳說中的醫學院傘蜥(ㄎㄅ

今日有腿組!

我與筑筑!!!目標!angela制霸!!
  社團到此,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