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記]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  雜貨  咖啡

  很早之前就已經約好要一起吃吃下午茶了,所以無論如何硬是找到了共同的空檔時間!!!算是端午節也風雨無阻啦!!!真的是風雨無阻,因為剛出捷運站就開始飄雨,然後還颳起了像颱風一樣的強風,到底有沒有天理?
  會決定吃這家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是魔坑(欸?)當初看到就是因為除了下午茶之外,這間店還有很多日系風格的雜貨啊!!!光是看別人的照片就快暈倒了……總之在人生第一次被估狗地圖婊了一大巴掌之後,順利的來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巷7弄6號


   
這是很可愛的門口






  我很認真的覺得我這篇完全就是為了放照片而寫的,根本就沒多少文字好打(噴)
但也因為點的東西不多,所以想了想還是不適合稱作食記。

一進門迎來的就是風琴,好開心

旁邊還有很棒的旅行箱

門口旁是類似吧檯的木長桌,但被可恨的閃光霸佔了

  老實說一進門入座後就一直拍,根本不想點餐(到底哪來的奧客)趁著理智還沒有全部飛光,趕快先來點餐。

有沒有一點餐就被Menu萌殺的八卦
裡面居然是手寫的!!!
下午茶店就有這種魔力(?)會很想把所有跟店名有關的餐點都點來吃(遮臉)
最後決定點蛋沙拉巧巴達、散漫奶茶、桂花甜釀



先來的是散漫奶茶,考慮到每個月一次的劇痛準備天罰降臨,所以乖乖點了熱的,茶壺跟杯子都非常特別,喝起來不錯,很香,有茶味也不失奶香。
另外非常窩心的設計,下面剛好放小蠟燭保溫奶茶,所以雖然我們從下午一點多坐到四點多將盡快三個小時都是喝到熱熱的奶茶,開心。



桂花甜釀,但我沒喝,因為是冰的QQ
蛋沙拉很棒,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小黃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上面小旗子超可愛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店內的可愛裝潢與雜貨魔坑,所以可以放照片不解釋嗎?

這一整面牆都是手作品、雜貨

這是否太殺人了(鼻血


這是櫃台下方

細拍

這張讓我想到IK口A

偷拍櫃台,其實我覺得店員滿正的

鐵塔memo夾

救命啊!!!印章剪刀鑰匙圈(喘不過氣)

牆一角

旋轉木馬音樂盒與手繪盤子

超有氣氛


天花板上超可愛的小裙子

這是另一邊的座位

細拍上面的裝飾

往這邊走似乎是比較個別的定位區(在水果樹的門簾後)


門後有甚麼呢?答案是音控室XD

如果你以為這是印章就錯了

是冰箱啊!!!冰箱這麼可愛行嗎?法官(?




超喜歡那顆陶瓷熱氣球


簍空什麼的最棒了!

   對了,今天忘記細拍後方的大時鐘,白色底,但有點斑駁的感覺超棒!!!
老闆娘的兒子……端盤子送餐點超可愛,不想寫作業也超可愛!
(警察杯杯快來,這裡有變ㄊ(ry)




*以下有「假掰」、「憤青裝文青」照,請千萬謹慎滑下滾輪,不適者請右轉上方X鍵
















       
到底在看啥wwww

裝文青一百分
題外話:今天長這樣(?)
認真覺得要不是實習練出來的肌肉,整個下午拿著單眼拍可能手就廢了,果然還是買到類單就好(離題太遠)






  時間真的過很快,很快,很快,動動嘴巴三個小時就飄走了(?)

終わり
   最後當然還是有落坑,買了質感很棒的鑰匙,稍微加工一下就可以變成項鍊了!

老闆娘超會包裝,美。










以上,打完才察覺這是自己第一次打類似食記類的網誌之忘了說這是我人生第四次吃下午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