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初次!Good Smile x 卡拉OK鐵人。

  呀啊,其實欠了一篇遊記,但是因為上一台筆電君被偷的關係(詛咒該死的小偷嘎嘎嘎)所以只好放棄,改打這一篇了。嚴格說起來,上次物語系列的時候就很想衝了,無奈當時找不出時間+找不到伴,只好打消念頭,這次因為一開始就確定有推坑主(?)的相伴,所以毅然決然的衝了!


  說到推坑主呢,不得不介紹一下,他就是每天會在我旁邊 attention calling的鳳凰院 凶真……不對!是岡部倫太郎……不對!是OOO,由於個資法的關係(?)請容我們就稱呼他為中二君吧!OW<
總之由於中二君的推坑、加上他非常阿莎力的說要來吃,所以我們就GO了!



  二話不多說,先曬個主要目的吧!\紅莉栖超正啊!!!/(菲莉斯喵喵也很不錯)
又是桌墊又是杯墊的,而且還下定決心都再加錢護貝,我還沒看完動畫就這麼廚(扶額)


曬菜單啦~曬菜單~我們很有默契的主萌都是紅莉栖,可想而知點的餐會是甚麼XD
但是我又剛好被烏帕君的飲料顏色燒到(沒救)所以就決定了今天的兩道主餐!
感謝中二君很體貼的跟我換飲料,滿足我藍色控的需求XDDDDDDD


 先說說拉麵,就是……拉麵,很台灣的拉麵
又或者是因為我上周去吃了一騎拉麵太好吃了,導致落差;而湯,就是醬油湯(淦)普通,普通。
藍色超美,可爾必思,酸一點會更完美,完畢。(精簡扼要!讚!)
雖然說換飲料,但其實我還是有抽稅到原來的那杯,就,普通(核爆)感覺是餐墊與杯墊是主菜,吃的都是配角(頂鍋蓋逃)


再來是烏帕君,炸雞肉好好吃XD真的很好吃,太神了!!!但中二君說飯就是飯……我對普通的飯沒興趣(嚼嚼)
而布丁,布丁什麼吸引力都沒有,但是奶油啊!!!奶油才是重點(妳走開)加了奶油它就不是一般的統一布丁了知道嗎諸君!

  反正早就預設好這種都是吃氣氛的,就這樣啦~


貴的,是氣氛,不是餐點(噴笑)


曬個美美的飲料近照






  另外的主題是櫻咪苦跟DIVA F,櫻咪苦很可愛,但噗上已經有先行勇者嘗試過「除了甜點,其他都很雷」這句話我銘記在心XD 但還是要曬曬可愛的櫻咪苦。







  至於DIVA F讓我糾結了一陣子,最後決定今天都奢侈了就要奢侈到底!!!(糟糕)
  跟中二君又一人點了一種甜點,DIVA F的RUKA真的超美wwww

 這是乳酪蛋糕+可爾必思(今天整個可爾必思路線)整圈的奶油讓我心花朵朵開,上層夾的是玉米片讓我笑好久wwww中下層是優格,最下面是可爾必思+蒟蒻(應該是蒟蒻吧!)不難吃,最加分的是乳酪蛋糕!!!鮮奶油的好就不多說了(煩)

又是布丁wwww原以為這杯沒有玉米片,結果後來發現--有XD
中下層是芒果醬跟冰沙(沒記錯的話)結果最下面出現了雷點--巧克力醬wwww是那種會酸酸、以前會加在剉冰的那種巧克力醬,對於一個巧克力愛好者來說,那根本就是
邪魔歪道!!!
但中二君還是把它吃完了
( ゚∀゚)アハハ



     旁邊展示很多設定稿與模型,曬曬我美麗的本命哈啊哈啊(大心)






        四張杯墊擺在一起wwww對不起我只是想爆發廚力(夠了)





  好啦,還是不能忘了這次來的主目的。

我不是故意把真由里碼掉的(艸)
一切都是光線的錯!!!

啊~白袍,傲嬌,斯巴拉希!!!

應援服也很可愛!

美腿真的讓我鴨梨很大呀!客官(誰?)


另外還拍了一些喜歡的~
戰場原,黑儀,蕩漾,絕讚!!!

吸血鬼女王永遠都是萌點!!!
多納茲,傲嬌女王,激萌!
蘑菇系列(欸?)

可愛的西瓜~還有小萃鬼>W<

帥氣,武器,麻美學姊,永遠的痛。

夏戰,讚!

不忍說這臉型很不咪苦,但作品呈現的方式很棒。




呼,終於可以打到結尾了。我太小看久沒打網誌的耗損率,根本不是半條命可以解決的事情(血量顯示只剩三十趴)
  結帳時可以抽徽章,因為很奢侈的點了命運石之門又點了DIVA F,所以兩個人可以各抽兩個徽章。誰知道中二君居然將這種重責大任推給我!!!!!!
於是我一抽ーー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啦!!!(完全沒氣質)
居然第一抽就讓我抽到了リンちゃん愛し隊的RUKA,超爽!!!
  但似乎是把好運用光了,抽命運時就沒那麼幸運……一抽,菲莉斯喵喵。
店員很神的拿出紅莉栖擺在桌上,還說「小姐想要的應該是這個吧?」,然後佛心的讓我再抽一次,說如果抽到不滿意可以換。
二抽,菲莉斯喵喵。……還同一張圖!!!哪招啊啊啊啊啊!!!
(但就某方面來說,這也是種運氣?)
中二君很體貼的讓我選,但我想說先前挑了紅莉栖的杯墊,所以就把徽章讓給中二君了,反正菲莉斯喵喵這個角色也還不錯,而且這張的表情我喜歡XD


  第一次奢侈Good Smile x 卡拉OK鐵人就這麼歡樂XDDDDDDD開始擔心以後有不錯的主題都會想要去了(不對吧!!!)另外感謝中二君還特地陪我等到公車來~














以上,初次的Good Smile x 卡拉OK鐵人就獻給了紅莉栖與DIVA F,
已經生命值歸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