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雙雙歲生日。

  唉呀!這是誰二十二歲了天啊!!!
嗯?說這開頭不聳動?沒爆點?唉因為實習而爆炸的腦子實在沒什麼內容物了,見諒吧!
其實今年的生日就是看看我到底與原本的生活脫節到哪一種地步。

  我是一個很喜歡過生日的人,不管是家人朋友的生日,或是我自己的。喜歡在生日的時候創造驚喜也喜歡收到驚喜,不過多半時間都是我在創造驚喜。說是驚喜,其實從來沒有執著於是禮物所帶來的驚喜,相較於禮物,我比較想要的是收到卡片、讀到卡片內容的那種驚喜(好像越說越奇怪了)


總之,2012年12月9日,我二十二歲了。


  去年生日前後發生的事情都還清晰的在腦子上映,怎麼今年又要過生日了?這是剛邁入十二月那天,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接著仔細想想,這幾年的生日前後都不是很平靜,內心起伏動盪彷彿像是狂風暴雨中快要蹂躪而壞的船隻……不管如何,還是謝謝給予祝福的大家。


  依照慣例就是要炫耀一下生日禮物(被揍)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就是份厚禮,受寵若驚跟感動完全無法言喻。
ピアノ曲集 M.Graveyard/dai 
感謝被派去日本當辛苦砲灰的阿誠。
  好久以前好像有在噗浪上哀嚎過想要這本海貓暮蟬神曲集,感謝你的留意。這樣我放年假時的手指絕對不空閒,挑戰神曲勢必可以讓左(小)右(章)手(魚)更上一層樓XD




  收到這份禮物的瞬間我大叫:「竟然真的做出來了!!!」然後我的小宇宙爆發了。
總士耳機防塵塞
感謝阿逼,你的巧手真是magic!
  記得是前陣子大家在風靡貓咪耳機防塵塞時,我在哀嚎為何蒼穹不出防塵塞,還煞有其事的討論自己做這件事情,想不到真的成真了!但是因為害怕弄丟他,所以還是收藏起來安全。



  剛拿出來的時候我懷疑它是火柴盒!(不!)按下開關時我只有滿滿的感動。
木頭音樂盒
感謝丸子老公,這真的是一個超級可愛的音樂盒,盒子彈開的瞬間我還被嚇了一跳!在研究所忙碌的狀況下還特地來幫我慶生,真的好開心好感動好幸福!!!絕對不會忘記我們一起「Whyyyyyy?」的瞬間XD
  我讓這可愛的小東西在今天唱了好多次生日快樂哈哈!!!




  拿出來的一瞬間,第一個念頭是選藍色是對的!!!(不妳!)
USB保溫碟
感謝可樂樂,送了這個超實用又可愛的禮物!有了這個我今年冬天一定不會空虛寂寞覺得冷(錯)忘了跟妳說,其實廚物啦宅物啦,我不介意收多少,就算重複也沒關係(夠了)




  收到的時候我嗚呼:「嗚喔~~好大XDDDDDD」(對比物:UNI水瓶)
我的兔男友
感謝小玉與ABB,收到妳們送的禮物我好感動!!!是我最喜歡的藍色、最喜歡的兔子!!!這樣我每天晚上都要抱著他睡覺了wwww




  恭喜我真的榮獲了人生第八個馬克杯XDDDDDDDDDDDDDDDDDD(笑倒)
NO.6-ネズミ馬克杯
感謝妹妹,其實我那時候是抱著半說笑的心態說想要這個的。謝謝妳讓我獲得了人生中的第八個馬克杯wwwwネズミ真的好美啊!!!





  感謝人在日本九州,小玥的頭香簡訊,你忘了有時差真的超可愛的XD
  感謝親愛的大菜,妳每次寄來的生日簡訊好像都會讓我感動到哭出來。
  感謝小阿姨特地打電話來祝福。
  感謝電話、噗浪、FB上給予祝福的大家。
  



  今年沒有蛋糕許願,但我還是許了願望。
  雖然我還是有點執著於想聽到一句生日快樂,但看看現在這時間應該無望了。





  二十二歲生日快樂,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