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動筆寫字

  一些很久沒做的事情,最近想要再開始。
  日記型式的文字應該會增加不少,也算是重新開始練文筆。
 
※註:文章都是由手寫完成後再電腦打字的。


  昨天跟阿亂討論到手腕的粗細,才驚覺我真的「全身胖」,連號稱永不胖的手腕都長肉了!!!尤其是右手,沒寫字似乎也有影響,只好提起筆隨意寫囉!字真的好醜!!!而且才寫三行就酸了,呃好可怕!!!我真是懶太久了。(倒地)


  其實我非常喜歡壓線本,可是很少買。因為買了也不知道要用來寫什麼,我又是個越喜愛的東西越捨不得用的那種人,超級不可取!!!以這點來說,我就非常羨慕妹妹,這也是我為什麼很願意買一些東西給她的原因。


  大概從結束2011年的蒼穹突發本Re-light之後,我就沒在筆記本上寫過什麼產物了,除了課堂跟考試重點外。原因有許多,我自己明瞭最大的因素是投入了泥淖般的戀愛中(或者該說單戀比較貼切),還有那到頭來什麼都沒有的用心經營。這樣的歸因不代表我要將過錯推到他人身上,不動筆、動筆都是我自己,釋懷與否也是我自己。無論前提如何,我很高興此刻正在動筆的自己,儘管只是如此淺淡無修飾的記事,我也為自己這一小步伐開心。


  2014.04.02  20:2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