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天龍國脫出!墾丁→小琉球:第二天★墾丁往小琉球

  7/30一早被小傅叫醒,象印中是八點多吧!距離十一點Check out還有充裕的時間,首先當然要先整理行李、填飽肚子、擦好防曬才能出門囉!

一天最重要的早餐!
吃完早餐後將行李順便帶下樓寄放,然後就騎著那台傲嬌摩托車往昨天去白沙灣的反方向繞到小灣去看看,沿途經過了墾丁有名的:「有錢人的奢侈」,一堆大飯店(至於飯店名我想也不用寫出來啦,我不想幫他們做宣傳)。明明才十點左右,墾丁的太陽已經大到不行,熱情如火,陽光彷彿是銳利的箭雨蒙罩在空氣中。
小灣再過去一些就是船帆石,印象中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也有在這拍過照,不過已不可考。
看到沒?陽光強到鏡頭都拍下來了(?)

船帆石,有人說近看像美國前總統尼克森的臉

一直有人經過害我等好久才拍!

唉唷這大嬸是誰啦?(核爆)

俏皮的一瞬間!嘿★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於是返回墾丁大街還車,然後背上行李到客運站買票前往東港。車程大概一兩個小時(其實我不太記得了)總之為了避免暈車悲劇,兩個人都狠狠的在車上大睡。到了東港車站下車之後,問了一下附近的屏東客運,沒有直接往東港碼頭的車,又不想要為了這點路程搭小黃,於是就徒步走過去碼頭。(空降~!)大概走了十五分鐘吧,屏東的太陽曬得我們都快焦了……
  坐車前並沒有特別吃午餐,下了車也沒有餓的感覺,結果一走路就餓了起來,沿途我說如果看到肉圓店就一定要吃、肉圓就是要有筍乾(塊)才好吃,到小傅說買小七的竹筍大肉包給我……總之結論是兩個人都沒有在東港吃東西。(竟然!)
  到了東港碼頭也不用特地買票,因為是連民宿一起包好,只要到櫃台報民宿跟訂房人姓名就好,而且很幸運的有艘船正準備開往小琉球,於是我們一換好票就登船了。原本打算跟去年時一樣靠在船的欄杆上吹海風,誰知道當天下午浪特大、船又莫名開得很快,海水毫不留情的侵襲甲板,弄得我們還沒登陸就先海上凌亂了一番。
海上凌亂的前一秒,叫做海上帥氣!

唉我只是想曬墨鏡(又不是妳的!)

咑啦!入港~

凌亂之後的我們
下船後找到民宿的接待,先帶著我們去領摩托車。由於島上很多家租摩托車的店家,所以每個店家都會取個名字,老實說,我覺得我們的非常帥氣!!!(廚力滿點)然後跟著帥氣小弟(?)把車子騎到民宿。這次的摩托車比起墾丁的真是好太多了!感覺頗新,不用熱機就能發動,唯一的缺點是大車,我停車時有點辛苦。
  民宿布置得非常舒服,當初在找的時候也是因為小傅看上這家的房間布置才決定的。抵達後Check in、放行李、換泳衣、擦防曬,最重要的是拍照(咦?)房間真是讓人開心不已!下樓要了一份地圖、詢問一些路線景點之後便先出發去吃午餐。因為已經餓過頭了所以午餐忘了拍照(艸)吃完又發現忘了問一些事情又返回民宿,然後就出發島上探險(?)
七武海!!!超威吧!(挨揍(

滿滿黃色系的房間~

戶外小陽台wwww

晚上拍的,走廊間的吊燈

可愛的裝飾

樓梯轉角間無法抵抗的魅力

一樓的休憩空間

櫃台
完裝!鏘!


  因為剛抵達,而且已經下午過半了也不想晃太遠,後來選定蛤板灣,停好車之後就下水!!!其實蛤板灣無敵、非常淺,而且被標明是危險海域,所以其實我們也只是踩踩水、頭埋水裡看看魚而已,後來小傅開啟了找貝殼模式,是說這樣玩一玩也玩到了傍晚。
說是危險海域還不是一堆人

貝殼收穫滿滿唷!

相機拍的感覺,遠離夕陽的一角

不解釋

不解釋

風吹抖抖

結果擦乾後又坐在沙灘邊

曬腳腳!

曬手手!

面海已經夕陽了,但面山仍是藍天白雲

海中洗鞋呀帥氣!(背景注目)

曬曬我屍白的腳

雲層厚

第一次玩新小藍的魚眼效果

手機偷拍後面的帥妹XD
為了避免島民害羞(?)把原本穿的短袖套上身之後騎著摩托車衝去所謂的「日落大道」,沿途一堆望海亭都擠滿了人看夕陽,我們反而覺得邊騎車邊看就夠了,美得令人屏息,真的!!!
這是手機拍的

手機拍二號

相機拍,這是往上坡的途中

相機拍

相機拍,一望無際的車與海w


  
風吹吹w夕陽親吻在臉上
不敢花太多記憶卡在夕陽上,因為寫網誌的時候挑照片會很痛苦(竟然)於是開始沿途騎車兜風看夕陽,跟小傅輪流不時的發出「哇!」「喔喔!」「超級棒!」的讚嘆聲XD
  回民宿洗洗一身海水與砂,民宿老闆一臉訝異我們居然第一天就跑去玩水!洗完身體曬完衣服,躺在床上盯著電視發楞,明明餓了卻不想動彈,直到接近八點覺得再不吃實在不行了!一下樓就被提醒要快點去吃飯不然之後就沒東西吃(其實沒有那麼誇張啦)
  懶得動腦,隨便選了一家就坐下來,大概是累+餓昏頭了,兩個居然點了那麼多道菜,吃到後面實在有點痛苦XD這趟旅行不知為何一路秉持著少量多餐,其實沒有刻意要這樣做,但胃就是這樣的狀態。
  原先預定吃完還要買傳說中很好吃的廟口鹽酥雞也作罷,順著港口散步了一會,看到好多人在烤肉,中間放炭火的烤肉桌真是太神了!!!眼尖的我發現了應該是島上唯一的lounge bar,布置得很讓人心動,但晚餐吃完就讓人戰力全失,於是做了明天再去的打算!
數字台的台劇太灑狗血,小傅忍不住(X)

兩個人吃超級豐盛,又不是在吃大胃王比賽,真是(倒地)
  回到民宿後馬上被關心有沒有吃到晚餐XD之後滿足的撲床,一邊嫌棄MOD怎麼就幾台能看,然後一直不停的重播海賊王跟家教,重點是一天重播好多次讓人憤怒,加上一直播怪醫黑傑克的預告但死也不播也讓人怒火燃燒。
  印象中我有點頭暈想吐發燒感,吞了一顆普拿疼後就先行陣亡,後來又爬起來望了會電視,最後昏睡之前似乎有想起說要去看日出這件事,但不知道有沒有調鬧鐘,就在這樣的恍惚中睡去。





以上,抵達小琉球第一天,結束!我好像有些細節沒有寫出來,但我又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