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台版BD&DVD開箱

由於現在噗浪的顯圖系統改版讓我非常哀傷絕望,只好打打開箱文。
前十分鐘才剛領了錢到小七取貨,看到阿博的箱子時我跟店員都嚇了一跳。



對比物:UNI550ml的水瓶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wwwwwwww不過也才一片BD跟一片DVD而已!
打開一看才發現--
一千片拼圖跟大提袋
原來是奇妙贈品惹的禍XD
雖然一千片拼圖很吸引我,可是我可能不會拆來拼吧(炸)
接著馬上把焦點與贈品分開。
左BD;右DVD
看到封套的時候鬆了口氣,還好依然是用日版封面圖,不過質料就差了十萬八千里,
雖然說對於有出台版就要謝天謝地謝普社了,不過我還是小小失望了一下。
左BD;右DVD
拉開封套的瞬間我有點傻眼,DVD真的用紅版圖是哪招啦!好歹也用藍版宣傳海報啊!
BD的封面就讓人開心,雖然那個材質實在是(ry
馬上打開來只為了一探究竟神秘的說明小冊子。
上BD;下DVD
結果這小冊子只有6P!!!!!!這能稱得上是冊子嗎?
打開來三張圖占了 3P,1P作品介紹,2P故事大綱,結束。
真是哭笑不得wwww
DVD的光碟封面用的是藍版圖,所以普社是想要四張圖都放到就是了。
好啦,不得不說看到中文字解說還是很讓人開心的一件事情,撇開我還沒有認真去看到底翻譯翻得如何XD




那麼台版開箱文就到此,末了再次感謝普社代理,希望之後的精品週邊都順便代理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