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2012.06.29-2012.07.01宜蘭行-part2

2012.06.30
今天的目的只有到烏石港玩水(無誤),由於昨天的疲勞,三個人賴床賴到中午,還比賽誰先離開床墊就輸了XD總之,分出勝負的時間已經十二點過了。

睡(賴)飽(床)神清氣爽
還賴在沙發上的龜

早午餐就決定是全台唯一的香雞城。
不忍說這種食物就是很好吃可是真的很油油,讓我意外的是兩位男性都不吃雞腳……呃呃我家每個人都愛啃的說,還是只有客家人才這樣(並沒有)。
接著直奔烏石港,途中經過形狀特殊的蘭陽博物館,可惜這次沒有進去。意外的人沒有很多(無論是路上車輛或是海灘上的人)
放眼望去都是在玩衝浪的,害我也好心動。為了今天的玩水,加上比基尼都買了不穿實在很怨念,於是第一次嘗試了秘密武器。結論是棉條這東西真的太神奇了,讓我完全不用擔心會吸引鯊魚(?)不過玩水完之後還是要馬上處理掉比較好,如果感染了真的很麻煩。不過我想之後我會非常愛用可愛又方便舒爽的棉條(炸裂)

可以清楚看到遠方的龜山島


濕透的傲嬌三八

返回沙灘的龜(笑奔)


欠揍的自拍

被埋沒的腳XD
拒絕作歐派的貧乳控w
浪真的很大,站在水裡被浪襲擊時,泳褲跟泳衣都感覺快要被沖走了,瞬間理解為什麼一般比基尼只出現在沙灘而不是海水中(艸)
坐在沙灘真的很舒服,被海水沖刷也很棒,但事後清理起沙子真的會讓人想抓狂XD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東部與離島的岩岸。
陽光在接近五點時消失了,涼風漸起,在附近的店家稍做沖洗後便返回宜蘭覓食。
途中,稻田,陽光
田中小徑,陽光奔躍在其中。
另一邊的天空
專注的男人最帥氣
玩水花掉了九成的力氣與精神,交感神經也瞬間放鬆下來,馬上就開始生理痛嗷嗚QAQ望著排隊人潮滿滿的綠豆沙牛奶,後來選擇了另一家檸檬愛玉。
百香多多好好喝
抽稅了幾口瓜仔雞麵,麵條吃起來很特別,肌肉嫩嫩好吃,湯好鹹。轉戰蒜味肉羹,我完全忘了是小學妹家的店,直到要結帳的時候才看到小學妹(這學姐真糟)然後這頓就被小學妹請客了,真是不好意思。
蒜味肉羹,跟林場肉羹是一樣的材,只是味不同,依然好吃

肉捲,第一次吃,微妙
滿足晚餐之後,依照慣例(?)再度光臨利澤簡最強冰店!帶著圓滾飽滿的肚子回民宿洗澡修習,十點半再度出門羅東夜市,出門前互相比較誰比較local,由於關乎到生命安危,所以照片無法公開。
買了昨晚沒買到的超大雞排,還喝了一直聽說很好喝的日出茶太。吃著宵夜看著娛樂節目,笑到腹筋崩壞wwww
真的是比臉還大的超大雞排

超級無敵好吃的雪莓娘
調情聖手夏季限定XD蘆薈的好喝~
第二天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