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是不是該重新檢視自己?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是不是該好好重新檢視自己了呢?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件事對我來說是要花相當的時間跟力氣投入的,
因為我不希望當我檢視完自己之後,僅僅只是在原地搖旗吶喊,
那樣的感覺很討厭。


希望最好的狀況是下禮拜就可以說話了,
不能說話這件事真的會阻礙很多進度,
也讓我的情緒波動的特別厲害。
所以期望,
可以說話之後也好好的檢視自己。


內心裡知道,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也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

有點難過的,覺得如果我大一有好好善用時間的話,
或許我今年的聖誕節其實是可以靠自己去日本的,
無奈,
現在就是既懊惱又後悔。

"好好的在大學充實自己"
我知道目前自己沒有做的很好。


我想要可以一起互相勉勵加油的對象,
卻到了大二還找不著,
這又是另外的一場難過。

無論怎樣,

這篇是個提醒自己的開端。












以上,努力運用吸引力法則讓我趕快拼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