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發生有點多事的一個多禮拜……

我想只剩十分鐘的打字時間應該打不完吧…
待會要去跟大體老師約會三個半小時了。
說實在話,我的預設本來是這裡可以讓所有好友觀看,
但是我後來發現不行……
這不是重點。

發生有點多事的一個多禮拜,
很討厭這種感覺,
上一波的情緒還沒復原又必須應付下一波,
真的有點招架不住。

真的超級不能接受不對等的友情……
蒼冽那件事,我痛到現在還是很痛,
所以對於現在相處的朋友的對待,我很敏感……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發生有點多事情吧?

題外話……
高三那年買的很好用的耳機,我發現它右邊的黑膠線裂開了一痕,
好難過的一件事……
這代表我又要花錢買新耳機了,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要其他款式。
現在就覺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句話很討厭,
我就是喜歡念舊阿。


這篇就先到這吧。












以上,也許很多事都該好好重新檢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