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2x3≠6,是23歲

有沒有人生日網誌拖了半年以上?

有,就是我。(現在時間為2014.07.01)



過了二十之後,好像就有種無形的力量禁止自己再期望一些事了。
 
  我想生日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十二點整,最準時的永遠是估狗與噗浪小蛋糕。



  當然今年最意外的禮物,充滿了最愛的兔子與最想要的奢侈產品,縱使再喊不希望破費也為時已晚,當然就是表達開心,歡歡喜喜地收下。

  
  那時正在手機貼膜店工作,準備第二次的國考。

  休假是排休,顯得生日當天特別的珍貴。
  

  充滿行程的一天,早晨陪伴的是MOS與青春譜。

  雖然是兩人唱唱,不過包廂很大很開心。

   
  中餐是肉氣滿點的一番地,此行之後真心覺得年紀到了不適合吃到飽了。

  

生日充滿著各種折扣,舉例來說就是能奢侈的吃圖圖果,因為生日有五折優惠。



  當然不放過可以打街機的機會,其實我一直覺得打街機等級太低真的是羞恥PLAY。
不過都生日了還有什麼好羞恥的。







  感謝有送卡片、有送禮物、有送祝福,無論是on time 或是over time。

  或許我真的不適應這樣平凡的度過生日,

  但我察覺我必須接受、甚至去習慣。







   那麼,覆蓋一張最後11:59分才準備吃蛋糕的壓線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