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日本行1/20~1/21:桃園→廣島→京都



請注意這是比龜速還慢的遊記產生者所寫(艸)


*1/20天氣晴


中午12:00從家裡出發到桃園機場,13:50會合。



經過行李箱16KG的悲劇(艸)然後出關,不得不說出關的機器還真高科技XD
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於是去逛逛免稅商店,給我的感覺就是把百貨公司搬到機場裡一樣XDDDDD另外一直執著要買巧克力的誠神挺蠢的XD

二樓在展故宮的未來博物館展示,看不到實物只看得到3D的感覺,微妙。

未來博物館混進了奇怪的生物XDDD


16:15到候機廳等待,誠神打開了他買的好朋友巧克力吃了就會像誠神一樣朋友超多wwww)




16:30開始登機。
呀哈哈哈靠窗位置Lucky~飛機轉跑道到到起飛果然花了不少時間,起飛後先在雲層中飛行,霧濛濛的什麼都看不清楚。
之後升高後穿出雲層到更上空,天空真是美得不像樣!!!!!!
第一次切身體會到為什麼中文會用「雲海」兩個字,雲真的在飛機之下,不斷的流轉波動,真的就像是海流一樣,天空漸層的感覺就是彩虹,從最底部的紅色一路往上延伸到滿滿的藍色,難以形容的美麗。







飛機上的晚餐微妙,搭配餐包的奶油很好吃(重點錯)紅酒不好喝(重點再錯)



19:11(日本時間 20:11以下全換成日本時間)抵達廣島!(轉圈+灑小花)
飛機下降前的夜景非常的棒,可惜不能拿出相機拍,隨性潑墨似的夜布綴上五顏六色的光鑽,很棒很棒。
下飛機感受到6度的乾冷,讚!

出海關費了不少時間,之後搭上巴士,21:00到達了廣島車站。

一下車就看到卡拉OK讓我們大笑XDDDD
立馬上前研究的兩人,但微妙的是後來我們再也沒有回到這裡。

利用SKYPE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真的非常神奇!!!!!!
廣島車站,初合照。


宵夜吃吃牛丼,逛逛附近的便利商店(Lowson


23:55分搭上夜行巴士,一切的體驗都很新鮮!!!!!!





*1/21天氣晴→雨→晴


3:00左右停靠在龍野西休息站,廁所是免治馬桶超高級嚇到我了wwww


誠神馬上買了第一支鹽味冰淇淋,抽稅一口真的滿好吃的!


冰淇淋店老闆還給了梅乾試吃,不過想到自己還沒脫離腸胃炎階段所以沒有馬上吃。
後來發現它超好吃,當下沒有買一包真的很可惜(艸)

桃太郎咖哩感覺非常神奇!!!

最大感想:日本連休息站都可以那麼高級是哪招XD


4:00又停了一個休息站,但是沒有下車,因為大家都在昏睡中XD
5:30到了大阪,緊接著6:30就到了京都新幹線車站囉!!!


坐著睡了一整晚身體都僵掉了,於是決定從八条徒步走到在五条的民宿。


找民宿結果鬼打牆XDDDDDD其實它一直在我們眼前,只是因為還沒有把招牌擺出來XD





民宿門外左右各有兩株樁,開得很漂亮。

民宿的男將非常的帥氣!!!!!!而且環境非常的日式,超讚!!!超級推!!!
年輕帥氣的男將


第一天住的是二樓的房間



行李放置完,就輪流去洗澡,洗去一身的疲憊~
人需要洗澡提神,機器們需要插座充電XDDDD

房間外面是陽台

洗完澡颯爽!!!!!!

接著邊吃早餐,邊展開在日本的第一天行程~




TB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