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2011.10.14林口霧社街

這是不小心LAG一個禮拜之久的平常日玩耍日誌XD
拜見習與復健醫學瘋狂調課所賜,出現了美好的星期五早上衝上林口。




光看預告片就想哭的我們倆決定先走完霧社街一遭再補電影

明明是非假日,但卻碰到了國小的校外教學跟旅遊團,讓我們一進去就快眼神死。
所以先跳過了武德殿,走進警察課霧社分室。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主任佐塚愛的辦公室。



台灣新民報wwww提醒大家,這是片中道具請不要拿起來翻
想起某節目的女主持人白目又KY的舉動(菸)請不要跟她一樣同流合汙。

我只能說太強大了,玻璃上的裂痕都弄得超逼真。




趁著沒有人走過的瞬間快拍快拍XDDDDD



接著走到了彈藥庫管理室




看完建蓋過程的影片後,移動到模型展示
這不是全部,因為我懶得放(被打)










這裡的街景房屋讓人的相機快門停不下來(爆走)而且我覺得好適合拍東方(炸)





這是郵便局~






這個愜意的原住民是哪來的wwww如果配上小米酒就更像了XD

!!!!!發現偷菜賊wwwwwwww





到診療所的殘念就是沒有把我們的白袍帶來玩(缺乏道具意味)
這位囂張的病人妳誰阿wwwwwwwww




攻擊!!!!!!這位病人復健不是這樣做的(艸)
再次感嘆我們都沒有把自己的白袍帶來玩(夠了)
這張是想嚇死誰wwww(解說:我站在外面一小角貼著窗戶快往後跌)




後來天空飄下了幾滴小雨(不是我)
我們所嚮往的目標香格里(ry(大錯)
……於是飛撲的瞬間(超羞恥play)





在後方發現這口井,然後……
這絕對不是貞子!!!(我絕對不會承認那是我




因為櫻旅館跟花崗邸太多人了,所以後來就先走到金墩商店





還有旁邊的櫻花台





之後爬了一段小徑到了公學校


鞋櫃也是道具,所以不要動手喔!




看到教室就覺得好適合拍慧音老師wwww可惜圍起來不能進去(抹臉)



然後在走廊上遇見了
小正太雨傘君wwww(不要隨便幫人家取名字)
他超可愛超可愛超可口的啦!!!!!!(大心)






偶不知道這是誰(捏鼻逃走)






這家店的茶葉蛋超好吃的!!!煮得超透徹(拇指)
還有服裝出租wwwwwww





後來我們來是忍不住去喝了小米燒酒(艸)
但是這木杯太貴了下不了手(菸)
小米燒酒,讚啦!!!!!!





利用保麗龍做的,超強的雕像!!!!!!

聽說那天演莫那的演員有來,不過我們沒看到就是了XD"





接近中午時,小學團跟旅遊團終於散得差不多了,於是往回逛剛才人太多的地方。
這裡是校長宿舍







花崗邸

從花崗邸走出來就發現另外一個可口的小孩(欸妳!!!)








然後走回去櫻旅館,看到二樓有人我們還很開心可以上去,結果他說不行(嘟嘴)



櫻旅館的櫻花拍起來比櫻花台還要美!!!

不能上去只好左右晃晃……我超愛這種緣廊!!!
這讓我後悔那天沒有選擇穿拖鞋(哭)
硬要上去(艸)
被圍起來的小徑,這種感覺我也好喜歡


最後一拍殘念的二樓




途中還有豆腐招牌
豆腐好好吃!XDDDD





最後爬上武德殿



裡面的電扇很涼(重點錯)
天氣很怪,偶爾滴幾滴雨,偶爾出太陽曬死人,於是我們坐在地上發呆了好一陣子XD
最後走出來從門口拍武德殿。

逛完的時間比預想的早很多wwww
我想是因為我們沒有帶道具來拍的關係,於是考慮下次要把道具帶著再來第二次










後來回新莊吃好吃的日本料理(超滿足)
鰻魚飯大好!!!!!!

吃飽之後跑去新莊圖書館的漫畫屋啃漫畫,時間差不多才回去上通識(看電影)





日本人的細心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絕對會再去第二次的!!!(握拳)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可是因為太多恥照所以到這裡為止(被毆)










以上,久違的玩耍日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