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開箱文-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DVD-BOX【初回限定生産版】

(吸氣)到手了到手了到手了到手了到手了(無限loop)
聽說它4/29就寄到了,可是領貨更新單卻沒有即時更新= =
準備好跟我一起興奮過嗨死了嗎?(喂喂






拿到的時候手真是顫抖不已(太誇張了)








不小心就多訂了其他東西 (艸)










這個…讓我垂涎已久的封面(擦口水)








再來就是很有質感的背面


















內容物















傳說中的小冊子(?)以及十二片DVD














盒子有玄機!!!
















往兩側打開發現還有一層.......














這根本是超展開WWWWWWWWWWW













喔喔暗藏玄機啊!!!!!!!!
一騎!!!!!!!!!















總士你為什麼可以這麼美QWQ



















嗯...(差別待遇阿妳)













居然是果林耶!!!!!!
話說她TV本篇真的好沒戲份(淚)









 
 






祐未

















僚啊!!!!!!!!!!!!!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欸欸)









這到底是什麼可怕的超展開啊(抖抖抖+狂噴鼻血)

至於傳說中的小冊子,收錄了好多東西,我懶得打(被揍)

可是還是要來私心一下……








這張也太嫵媚了吧!!!(血泊中)




唉唉這張不知道榨乾多少人的荷包君Q口Q









炸完了嗎?

我知道還意猶未盡(眾毆)







為什麼最後還是收了日文原版?
因為再版日期爽度很高!(被揍死)
 總士生日是再版日耶!!!(完全無法抗拒)









 
不知道為什麼它不給我轉正面囧"





廣播劇最後一盤,第四盤。

Gone & Arrive

為了聽一騎的總士病發作,所以敗了(艸)

 








依舊美麗的背面



















開封WWWWWW



















類似解說的東西=ˇ=

不過我還沒勇氣聽就是了XD"






還有另外第三盤還沒收,

Stand by me,

因為比較想先聽一騎的總士病(這女人真變態)

所以第三盤暫緩。

其實另外最之前那兩盤我沒有買日版,

只買了勝利代理的台盤。

眼看六月七月還要收Angela大神的CD以及演唱會DVD,

抓馬就只能先這樣了QAQQQQQQ
















以上,呈現興奮過嗨死倒在血泊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